任志强:没买房的活该你穷 房价即将暴涨10城市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又开炮:贫富差别恰恰来自于你对资产的投资,过去投资了房产今天都是富人,过去没投资房产的人,舍不得买的人活该,该你穷。房价上涨到一定程度,市场自然会调节,不会有什么东西会永远上涨”,上海社科院房地产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则明在接受中国网财经频道采访时如此分析称。而对于2014年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们各有各的观点。准确“预测”2014年房价暴涨的地产“大嘴”任志强再发“神预测”——如果“国五条”等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变,2014的房价将暴涨。

下边盘点2014年房价即将暴涨城市,看看您居住的城市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1、天津

滨海新区将成长为未来经济增长的第四极。京津唐城市走廊实质性形成并以北京加入环渤海宣言为标志,将迎来房地产强劲增长期。

金融服务业比重上升并逐步摆脱对*都的依赖或过从;人才结构脱离北京的束缚;工业转型完成,经济结构调整先于全国完成。社会福利在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所有这些是天津房价飙升的客观理由所在。

天津也将成为北京“漂置业投资阶层”*选后花园,需求将在五年时间内井喷。*上加油的因素是“回归一族”将带动新一轮造城运动的加速发展。

2、重庆

主城扩容及土著居民外迁、北迁,卫星城镇的建设,均将为新重庆储备超强的需求力量。

贯通交通动脉的*终建成将使重庆如虎添翼。滨江地区房价将不是一万五的概念。

3、济南

泉城的房地产好象弱于景观再造与移植而一直不温不*。看好的**理由就是她是山东省会城市,并且威海、青岛等滨水城市吞吐外来投资置业日趋饱和。

4、武汉

气吞云梦泽。南北有九省通衢之称,东西挟咽喉部位,承东启西的交通骨架业已定局。新区新城开发区经济发展区在武鄂城市群建设过程中将消除其痼疾,完成重生。武汉对周边九县市的吞吐力、吸引力、经济拉动力与幅射效应其他城市不可与之比拟。制约武汉发展的软环境是现经济内涵不坚不挺的重要原因。但仍看好武汉作为华中重镇、中部重镇房地产的*大潜能。

滨江地带的系统开发,**商务圈的正式投建,三区规划的实质启动,教育产业化的良性循环,均将使得武汉发生人才回流,卫星城再造,基地经济吐故纳新。所以武汉的房价也将向六至八军,上升空间可期沈阳。

5、沈阳

作为老东北的*府,作为振兴东北的**,作为松嫩平原的明珠,作为东北的幅射眼,沈阳房地产有理由有一两年时间提升一个档次。

东北三省整体构架互补发展有利城市间的生态系统建设,沈阳作为这一生态系统的重要子系统必将获得优先发展。

10、西安

一骑红尘妃子笑,有人知是荔枝来。一条耗血交通线让咸(阳)西(安)宝(鸡)连为一体而西安则左右逢源。西安将在资金不断流动的基础上迎来其房地产的春天。囿于北部水质问题的影响,西安将向咸阳方面发展。用地限制一直制约了西安向**性大都市发展。但正如物极必反,这也催生了西安新一轮房地产的大发展,并以曲江地区点燃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