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大仙侃户型:越秀盘傍水为财 零走廊户户望江财源来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房不在大,户型好则明;孰是靓室,唯吾评析。”我是来自蓬莱仙岛灵宅山的房大仙,经过百世轮回,世世建房,终修成正果。如今决定出山评房,为世间求房者把关,毕竟户型好坏与家宅凶吉相连,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前阵子,本大仙被邀出山,去近郊各区看房。正纳闷为什么没人邀请本大仙到市区看房呢,说时迟那时快,就迎来了第六次被邀了。

这一次腾云而至广州老城中心越秀区。越秀区傍珠江活水,沿线楼盘风水讲究极上乘,据闻这盘还做到了紧凑的零走廊还户户望江?话不啰嗦,欲知详情请随本大仙一同前往此****细细探究。

珠江作为广州母亲河,*能称得上****的,还数活水珠江沿岸。方圆越秀时光正位于越秀老城区中心,距离珠江100米距离,真正做到“以水为财”,江风习习,本仙若能与一老伴把臂同游珠江边,暂时抛下腾云驾雾也是一大乐事呵。

不用“以水为财”来描述,撇开风水不说,方圆越秀时光还是让本大仙很满意的,距离珠江边100米,在旁也有东湖公园,从宜居角度来说快能媲美本大仙的灵宅山了,从你们凡人的角度来说,10分钟到北京路商圈、中华广场商圈;步行3分钟就可到达地铁站,已经是避开拥堵*便捷的方式了吧?

在灵宅山数年,出山数次,我还是略知一二广州人比较实际、喜好紧凑户型。方圆越秀时光好几个户型做到了零走廊,厅大房大外在风水不错,本大仙是时候要一一给你们分析户型了。

科普:零走廊能节省很多空间,整个房子实用率瞬间高啦!特别是市区的房子,那么贵一平方,能省则省。)

E户型——37平带飘窗单间(点击进入楼盘了解详情)

37平的户型,东南向,江风*为舒适。本大仙腾云逐层上升对比,发现8层以上基本上可做到无遮挡望江。本大仙喜好阳台,虽说是超大飘窗,但飞机也得有个停机坪呀,住在这个小房子里,腾云的位置并不够。这么精致实用的户型,还是留给你们凡人考虑考虑吧!

D户型——42平阳台单间(点击进入楼盘了解详情)

同样是望江小户,42方的望江小户是西向带阳台设计。西向带阳台*大一个特点是,早晨从东边来的阳光不会直射到户内,可能比较适合喜欢睡懒觉的孩子们。超大的阳台,有放置空调、洗衣机的地方,作为小两口抑或是单身公寓,都要比单间实用得多。西面正是珠江上游,看江面也特别开阔、江水清澈

A户型——80.7平带阳台两房(点击进入楼盘了解详情)

刚刚说到,广州人务实,喜欢厅大房大。在本大仙看来,在这样的基础上,还是需要朝向好,朝向好的房子,从堪舆的角度看,人精神有活力,**机会才会更容易落到你的身上。刚好发现,这个80平方的两房还真不错——纯南向,南北对流佳。早晨打开窗迎进来新鲜空气,那个清新可以比得上本大仙的老居了,惬意惬意!

此80平房间,零走廊设计,客厅、房间做到动静分离,户型方正之余还做到了高实用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