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上调中信银行评级 瞻望不变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穆迪投资者办事公司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持久外币存款评级从Baa2上调至Baa1,瞻望不变。同时,穆迪维持该行P-2的短期外币存款评级。此次评级上调反映了穆迪估计中信银行的本*实力将有所加强。

中信银行拟向中国烟草总公司定向增发120亿元人民币的A股股份,穆迪估计这将使中信银行焦点一级本*充沛率提高40个基点以上。截至2014年9月底,该银行的焦点一级本*充沛率为9.29%。

此外,中信银行拟向国有企业中国烟草总公司刊行A股,也反映出在市场决定信念疲弱的环境下大型,中资银行持续获得公共部分实时的资金撑持。

穆迪认为,上升和可持续的本*程度将有助于中新银行应对资产质量进一步恶化、信用成本上升以及**能力的压力。穆迪估计中资银行在将来12-18个月将继续面对资产质量的挑战。

可是,尽管情况具有挑战,穆迪估计中信银行的**、贷款损失拨备和加强后的本*将供给损失接收缓冲空间,与其修订后的BCA和评级相符。

中信银行占2013年中信集团总资产的85%以及税前利润的71%。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在北京,截至2014年9月30日,中信银行披露的总资产为人民币4万亿元,约合6576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