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YPACE名彭男装领衔演绎2014男装韩流时尚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下午在乐从天佑城*层举办的缤fun时尚show早已落下帷幕。以韩国MY名彭为代表的男装品牌带来了高大上的fashion show,演绎了2014*新秋冬男装韩流时尚。MY名彭整个男装系列营造出介于正式与休闲之间的都市型格,来hold住各种场合,我们也可以从中大概看出2014年男装韩流快时尚。

“MYpace名彭”产品分为正装和时尚装两大类,产品风格有分3类:青春流行,时尚都市,商务绅士。并辅之衬衣、皮鞋、领带、皮具等相配套的产品 ,**风尚潮流。此次男装秀,**展示了由韩国原创设计师崔承原亲手打造的毛衣、马甲、外套等单品,出色的视觉效果是这次男装秀的亮点。配色以黑白为主,但是却在设计上大胆用色,搭配冲击力**的图案,颜色更加**而不失时尚感。加上模特们酷感十足的演绎,让此次男装走秀的成为一场吸睛的视觉盛宴。

通过秋冬季必不可少的单品搭配,让各位男士轻松玩转商务、随性潇洒,或是酷感十足的**男士范儿。MYpace名彭就是有这个能力让你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韩国原创设计师崔承原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将本季新品纷纷呈现,时尚的设计、精良的剪裁做工、*特的视角,*家**着时尚**的男装单品。

韩国MYpace名彭始于1998年,由品牌创始人MR.LAO出国考察期间,在韩国一家原创设计机构,结识韩国原创设计师崔承原。崔承原传承着高贵血统更代表着时尚设计**和精细做工,导入本土文化设计风格。“MYpace名彭”设计师告诉你,总会发现你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时而优雅,时而慵懒,摸不透你,抓不住你,也许你就是天生带着股贵族的气质。让人觉得你是真正优雅绅士,“MYpace名彭”**定制男装,贴身顶级的服务,让很多男性在这里找到了*符合自己气质的装扮。

时尚绅士都是穿出来的,“MYpace名彭”男装是您的个人形象代言人。“MYpace名彭”呈现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凭着一种标新立异的特质成为倍受男性瞩目的服装品牌,也让不少男性在这里享受着一种时尚品质的购物乐趣。

原文:http://fashion.efu.com.cn/newsview-109159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