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还将降息1至2次 M2调控目标将设在12%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银行2日发布的2015年中国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测,2015年央行再次下调基准利率可能性比较大,通过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补足基础货币缺口的概率上升。

中国银行**金融研究所研究员高玉伟在研究报告发布会上说,央行已经通过降息的手段缓解企业的**难、**贵问题,如果企业**成本仍高居不下,特别是经济明显走低、就业恶化,那么2015年央行会继续调降存贷款基准利率。从稳定经济增长和调整结构的角度看,未来央行在继续使用价格型工具的同时,也会配合使用数量型工具,预计2015年可能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至2次。

报告预测,2015年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为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营造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货币政策可能将突出灵活性和针对性。预计2015年,M2调控目标将设在12%左右。

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都有人通过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