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路家纺多次登质量黑榜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号称与沃尔玛、家乐福、乐购等全国超5000家卖场有合作关系的雅路家纺,近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的质量抽检报告中,一款蚕宝双丝夏凉被因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等4项指标不合格登上质量黑榜。

据相关调查发现,这并非雅路家纺*次成为质量黑榜主角。2014年8月,雅路家纺的两款凉席分别因外观、规格尺寸及允差、甲醛含量不合格被北京市工商局曝光;2014年6月,雅路家纺的一款产品被列入湖北省武汉市工商局发布的2014年流通领域床上用品质量监测信息不合格名单;2013年9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发布的《北京市消协床上用品比较试验结果汇总表》,雅路家纺因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榜上有名;2013年8月,雅路家纺的一款产品因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不合格登上北京市质监局公布的抽查不合格产品名单;2013年7月,雅路家纺的一款凉席因染色牢度不合格成为北京市质监局公布的抽查不合格名单上的主角。从2013年7月底至2014年9月初14个月的时间内,雅路家纺多次出现在各地质监部门发布的不合格名单中,产品涉及旗下床品、凉席等多个品类,除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填充物质量偏差率、规格尺寸偏差率、色牢度等一般问题以外,还多次出现甲醛超标、含致癌物等严重问题。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8566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