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中国楼市购房最佳时机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称,购房者应该抓住年底开发商促销优惠及政策利好,尽快出手。年底将成为购房的*佳时机。

中国数据低估了房地产风险敞口中国银行业未来两年*大风险遭标普暴露中国楼市新常态的大视野中国房地产又开始沸腾暗藏汹涌?中国房地产下行万达上市命运多舛中国人有*就是任性:卖掉房子买股票中国房地产**波风险开始暴露?中国央行降息该买房还是卖房?2015年中国人9大投资陷阱2015将是中国人的**逆转年中国央行意外降息对楼市绝非单纯利好

在多重利好的带动下,10月以来广州楼市持续回暖。网发布报告显示,11月广州楼市维持10月高成交量状态,全市十一区共签约7237套,环比“银十”微跌5%,为全年成交量第二高的月份。

数据显示,11月广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一手网签均价每平方米15538元,环比上涨8%,同比上涨6%,主要受中心区房价上涨带动。11月广州中心六区网签均价达每平方米29052元,环比上涨25%。

对于持续回暖的楼市,**称,购房者应该抓住年底开发商促销优惠及政策利好,尽快出手。合富辉煌房地产集团*席市场分析师黎文江称,降息将带来成交量上涨,或将带动房价上升,年底将成为购房的*佳时机。

中国房地产市场隐隐约约出现了变化的迹象。作为有可能动摇中国经济的巨大风险因素,房地产市场一直受到担心,但中国政府出台的住宅销售刺激政策已经开始逐渐显示出效果。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与此同时,降息也构成东风,在上海市场,由房地产类股票构成的上证房地产指数在*近3个月里上涨了30%,超过上海证券综合指数21%的涨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