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萝岗投资价值 敏捷广场何以出奇制胜?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萝岗利好不断,东部山水城规划通过、《萝岗花城绿城水城建设方案》实施、新建28个商业网点、21号线动工、黄埔萝岗合并等,一系列的利好令萝岗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地铁6号线二期加速建设,萝岗到市中心的而距离缩短至20分钟,交通带来人气,人气带来商机,而商圈的发展与成熟,又进一步便利区域居民的生活。

萝岗与天河密集的IT产业园是办公与市场的无缝对接,与黄埔则是从产业布局、人口结构、城区功能等调整完成优势互补。目前,业界普遍认同新黄埔区将在新起点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而其中尤其被看好的便是区府板块。

而区府物业里面,萝岗敏捷广场以距离步行时间不到5分钟的区位优势脱颖而出,作为东部旗舰综合体,萝岗敏捷广场拥有周边保利香雪山洋房、保利香雪山别墅、科城山庄、丽都**等大型楼盘的约10万的**消费群,可谓投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