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碧桂园精装花园洋房【春天里】 12月6日倾城绽放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碧桂园集团22年来*醇熟的**项目,顺德碧桂园一直是广佛核心*宜居生活社区的地标之一。项目东靠桂山,西邻8000米绮丽碧江,占地逾5000多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会所、超市、银行、学校、医院、农庄、交通中心等五**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已是20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如今,顺德碧桂园将再添一座“花园城”。12月6日顺德碧桂园【春天里】**区倾城绽放,即将推出的精装100-140㎡花园洋房【春天里】,享五**品质大社区配套,三园景设计,让在城市拼搏的人可以尽情享受花园大城的悠然生活。

为青春彩跑,爱在春天里,用*炫的色彩迎接春天

春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万物复苏,生机勃勃!12月6日,【春天里】千色花海板房**区倾城绽放,顺德碧桂园悉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充满活力的“春日”盛宴。

虽然还有数日**区才正式开放,但本周末顺德、广州街头上的行人已纷纷感受到这股来自“春天”的活力。随着轻快的“小苹果”音乐响起,一个个穿着蜜蜂、蝴蝶服装的年轻男女突然跳起了动感十足的舞曲。精彩的“快闪”表演,吸引了市民纷纷驻足围观,街头被动感气息包围。据了解,此次充满青春活力的“快闪”是结合12月6日顺德碧桂园【春天里】样板房开放所做的预告,在样板房开放当天,客户可亲眼见证佛山2014年**场彩雪、放飞千只蝴蝶,运动爱好者还可以参与彩跑活动,体验世界上*快乐的五公里,五彩缤纷的涂料,充满活力的步伐,感受*具活力的“春天”。

截至目前,“为青春彩跑”已吸引众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报名,此外参加彩跑还将有机会赢得惊喜大奖:5天4夜新马豪华游、美国原装Nike智能手腕表、折叠车、踏步机、微波炉等等。活动征集报名正在紧张进行中,只需拨打400-890-0000 转 666705报名或者关注顺德碧桂园官方**,回复“彩跑+姓名+电话”即可报名!

100-140㎡精装洋房【春天里】,爱上这座花园城

作为顺德碧桂园*新一期的洋房组团,【春天里】凝聚了碧桂园22年建筑的精粹。组团比邻**聚居的【钻石郡3期】高端豪宅,踞碧桂园总部商圈,拥良好的升值潜力。产品一共由5栋高层洋房组成,独享3大景观园林,是一座名副其实的花园城。整体布局北高南低。栋与栋之间彼此独立,呈分隔排布,南北通透,楼距约30-50米,保证每一栋洋房均可享受到良好的采光和园林景观。【春天里】户型面积涵盖100-140㎡,首批单位沿用倍受客户追捧的泮浦湾户型(J376)升级版, 2+1房设计,方正实用,南北对流,适合居住。

顺德碧桂园【春天里】凭身份证进行诚意登记“0”元即可抵1万元优惠即将结束,现在诚意登记更可享电商1万抵5万,意向金2万再享95折钜惠。如此劲惠,怎能错过,快快行动吧!

项目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碧江大桥侧

电话:400-890-0000 转 66670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