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打击安卓手机 新专利滑动接听电话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苹果公布了一项颇为奇特的**,iPhone手机坠落时内部的传感器能够使手机在落地时自动翻转,避免屏幕直接接触地面。而近日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多项苹果iOS**,其中包括拨号界面以及滑动接听电话两项。

苹果获得滑动接听电话**

滑动接听电话并不是iPhone手机所*有,早一些的Android系统版本中同样拥有此功能,现在苹果将此项功能作为其**,对Android手机来说却不是好消息。

苹果获得27项新**

除拨号界面与滑动接听电话之外,苹果获得的27项**中还包括相机UI界面以及联系人、备忘录、时间等应用图标。

原文:http://iprs.brandcn.com/zhuanli/141209_38252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