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邦丰服饰,隆重登场!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邦丰服饰--------意大利亚麻内衣品牌,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专业从事男士女士亚麻内衣的设计、原料研发和市场营销,致力于打造**亚麻内衣品牌,开启世界亚麻内衣时代。

意大利邦丰服饰深度研究天然纤维特点,将亚麻纤维特有的吸湿散热、抑菌、防污静电等**性能运用到内衣当中,与人体结构相结合,充分提高人体舒适度及内衣**功能,将意大利人对爱情的崇尚与中国人肌肤特点融合,意大利邦丰亚麻内衣为爱而生,全心呵护男性女性肌肤,展现天然高贵之美,专业制作“会呼吸的内衣”。

意大利邦丰服饰亚麻内衣的*特之处在于,公司总部采用自产自销的综合模式,从亚麻纤维的纺织,面料的研发制作,内衣的设计,成品展示,各地加盟商针对特定区域进行销售,全方位为客户进行服务,***高价值;意大利邦丰服饰亚麻内衣的*特之处还在于,将亚麻纤维及棉纤维混纺技术成功运用到美体塑身中,**传统内衣塑形美体的特质,突破传统材质的局限性,使内衣的面料更加柔软、透气、健康、舒适,其特有的吸湿散热、**抑菌功能,更加关注人体对舒适度的要求,对于现在追求美、时尚、生活品质的男士女士都是**的选择,亚麻纤维特有的天然、古朴、高贵、色彩自然的特点,既满足中年男性女性对内衣高品质的要求,又迎合了青年男性女性对内衣时尚感的追捧,使亚麻内衣的市场需求范围得到提升,从而亚麻内衣受到广泛人群的关注,在展现美的同时,提高**的生活品质。

亚麻纤维是一种稀有天然纤维,被誉为“天然纤维中的纤维皇后”,亚麻纤维制品被誉为“天然空调”,亚麻的使用距今已有一万多年的历史,意大利邦丰服饰选用*稳定的材质,以**的工艺打造*新产品,将棉麻优势紧密结合,填补传统亚麻的不足,达到更好的贴肤塑形效果,**了内衣材质的新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