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看过来:鳄鱼恤功能鞋2015春夏新品发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鳄鱼恤”,国人一定不会陌生。早在上世纪50年代起源于中国香港,当时的鳄鱼恤就以“T恤衫**”迅猛的占有了市场,并逐渐将产品品类延伸到男女装、运动装、鞋、皮具等。时尚、舒适、自由……这些用来装点品味的名词成了大众给予鳄鱼恤的标签。

12月17日,鳄鱼恤(CROCODILE)品牌家族中的新成员功能鞋类产品将在福建区域举办《“布同凡享·共赢**”鳄鱼恤功能鞋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福建区域营销研讨会》。届时将*先曝光数百款把功能性、舒适性以及时尚潮流**结合于一身的功能性潮鞋产品。鳄鱼恤(CROCODILE)功能鞋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系列、四大功能。四大系列分为:基本款、时尚款、情侣款、亲子款。四大功能分别为:放松功能、散热功能、吸震功能、柔韧功能。

一样批量生产的产品品质高低,得益于它的研发技术。鳄鱼恤的抽取式透气鞋垫**是由抗菌纤维材料制成,并与鞋底**结合在一起。

本次新品大玩了一回布鞋时尚。贩售的系列包括自由漫步(基本款)、潮尚速递(时尚款)、亲子同行(亲子款)、真爱相随(情侣款)。新品促销期间,将推出“****”惊喜:厂家凡买一双功能鞋,加一定金额再送一双广场舞鞋/功夫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