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双十二购房节大优惠 西雅图热销千套冠全城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保利双十二购房狂欢节 一年一次优惠****

互联网时代势如潮涌,保利地产虽为央企,却一直勇于尝试新事物,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从走路抵房款、到减肥抵房款、再到“南极游”……如今双十一刚过,保利双十二购房狂欢节马不停蹄又赶到了!12月6日至12月12日诚意认筹,全线产品85折钜惠来袭购房更享疯狂大抽奖iPhone6、iPad mini等万元家电等你拿!

**千套冠全城 保利西雅图成交即可参与分佣

位于南站商圈的保利热盘保利西雅图N+1户型一直倍受*次置业以及投资客的追捧,一二期相继推出的73~140㎡户型。项目目前在售二期16、17、21、24栋,户型为70-140平米两到五房,另外还有一期的3栋在售,带精装修均价9000-13000元/平,现在与合作1万抵95折,同时还有98折、99折等不同折扣。一期将于2015年年底交楼,二期将于2016年10月交楼。

现关注保利·西雅图**,**朋友,成交即可参与分佣成交房价100万以上可获2000元佣金成交房价100万以下可获1000元佣金。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649424

保利西雅图看点一:广佛几何中心 商圈汇聚

保利西雅图所处三山新城区域位于广佛几何核心,承载广佛同城的*要载体,地处三大商圈**交汇点,未来经济发展的纽带。10分钟内畅达广州白鹅潭经济圈、佛山千灯湖商圈、广州南站商圈。近期专业球场落户广州南站,更是为区域增添热度。

保利西雅图看点二:交通四通八达 毗邻南站

保利西雅图毗邻大南站,拥有五条高铁:贵广、南广、武广、广深港、深茂高铁;三条城际:广珠城轨、广佛肇城轨、广佛环线;四条城市轨道:广州地铁2、7、20号线、佛山地铁2号线。3分钟即可接驳佛山桂城,一站式生活配套随手可得;5分钟接驳广州南站,地铁、高铁、轻轨随时换乘。

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林岳站就在保利西雅图门口,预计2018年底完成。届时地铁的通行将为业主带来便利。

保利西雅图看点三:拥有**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将于2014年初建成占地28万方的意式奥特莱斯主题购物公园—佛罗伦萨小镇。同时小区里配套3万方商业配套,集超市、时尚服饰、特色美食、咖啡茶馆等特色商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