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慈善会发放2014年度助学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新会区慈善会在大鳌镇举行“新会慈善会2014年助学金发放仪式”,向**会区1234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放助学金额为109.62万元。据统计,新会慈善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受助学生已达18372人次,支出助学善款862.02万元。

据了解,为**每一位经济困难学生不因贫困失学,慈善会于7月份正式启动慈善助学工作,经过区教育局、各镇(街、区)社会事务办、中心小学的调查了解,结合受助学生的实际情况,慈善会对今年的慈善助学作了三方面的调整。

*先是提高小学、初中、高中(含中专、中技学校)的资助金额,提高后的资助金额为:小学生500元,初中生600元,高中生(含中专、中技学校)1000元,大学生3000元。此外,资助方式也由往年“慈善助学爱心卡”和资助生活费两种方式改为全部资助生活费。发放方式由往年划拨到各镇中心小学,再由中心小学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改为由慈善会通过银行直接划拨到受助学生提供的账户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