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莞旅游要投诉 扫一扫就可办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陈静刘媚移动互联网时代,连一向中规中矩的**部门也迈开了步伐,着手在线上营销本地旅游资源。日前,东莞市旅游局正式开通了官方**,除了分享东莞本地好吃好玩的地方外,还推出了线上进行**投诉的专区。

日前,在万达广场举办的一场“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日”上,上百名东莞旅游业从业者和市民,在现场和市旅游局**共同宣誓、签名,**“安全出行,文明出游”。市旅游局副局长曾玉如也出席了这一活动。东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东莞市**旅行社董事长陈冀凯则代表旅行社,**做文明旅游倡导者。

与此同时,东莞市旅游局官方**、东莞旅游APP3.0、蚂蜂窝旅游攻略也*度在公众面前亮相。据了解,这是东莞市旅游局在线上进行打包营销本地旅游资源的方式。在东莞市旅游局的官方**上看到,其中设置了“莞玩莞食”、“出行资讯”这些栏目,主要是方便游客在线查找东莞本地旅游资讯的。除此之外,还设置了线上进行**投诉的专区。南城的秦先生对此表示,现在介绍吃喝玩乐的公众号不少,除非派放福利,否则不会特意关注。但是如果有旅游投诉纠纷的话,还是会尝试直接沟通更快点。

此外,由官方推出的“东莞旅游”APP也已经同步上线。市旅游局还携手国内*大的旅游社交媒体网站“马蜂窝”,在其中开辟了东莞旅游攻略专区。东莞理工学院的黄同学对此表示欣喜,她告诉,“以前觉得**部门很古板,没想到他们也玩起了这些热门的网站和APP,让人挺意外的。”

不过也有些在线应用软件的*批试用者称,“目前用户体验欠佳,大部分内容都比较刻板,缺少个性化的互动,需要有专人维护、定期更新才有**的生命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