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子出门饮早茶 被人斩杀在家门口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伤逝

   前日清晨6点50分,老杨迈出海珠区昌岗中路山塘大街6号自家小楼的门口,一只握着砍刀的手悄无声息地从后面袭来,老杨头部中了数刀,当场倒在血泊中。救护车随后赶至,但已无力回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老杨名叫杨景棠,48岁,当地村民。前日清晨6时50分许,老杨和往常一样出门。

  隔壁小楼住着老杨的姑姑杨阿婆,她说:“早上的天气很冷,我和往常一样出来锻炼,但刚一下楼就看到警察,且有人围观。”当时的时间为7点。

  一人面朝下倒在了血泊中,杨阿婆随即返回了屋中,其返回楼上后,从窗户向下看,发现两名小字辈的亲戚在路边哭泣,“我觉得有异常,连忙再次下楼,竟发现倒在血泊中的是我的侄儿”。

  约十余分钟后,救护车赶至现场,并将老杨送往附近医院救*,但*终没能挽救他的性命。“头部中了很多刀。”老杨的一名家属告诉。

  据附近目击者称,一名奇怪的男子前日清晨5时许便蹲在了老杨的家门口,1.7米左右,有点胖,年纪不大。“老杨躺在血泊中时,这名男子正在一边,还按着老杨的伤口,似乎是在帮忙止血。”一名目击者称,后有人指认该名男子即是行凶者,男子随后被警方控制。

  昨日警方通报称,前日早上7时许,海珠警方接到**,一名男子倒在海珠区昌岗中路山塘大街,后送院医*无效死亡。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线索提供:佚名2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