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高了 惹事了 受伤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西丽平山社区牌坊门口,一伙醉汉准备搭乘蓝牌车时与司机发生口角,继而双方发生群殴,至少有四名醉汉受伤被抬送医院救*。打架事件引发周围行人围观。事发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有目击者在向处警民警叙述事发经过。

昨日,南山区西丽平山村村口,七八名醉汉准备坐蓝牌车,由于车子擦碰与蓝牌车司机发生争吵,随后双方大打出手。据目击者介绍,蓝牌车一方抓取工地上的铁铲、砖头等工具殴打醉汉,导致4人受伤。

目击者张先生称,昨日下午3点20分左右,七八名醉汉从平山村的牌坊出来,准备坐蓝牌车离开,打开车门时,车门碰到了另外一辆蓝牌车。蓝牌车司机向醉汉索赔,双方随后**争吵,蓝牌车司机喊来几个人,从修路的工地上拿起铁铲与砖头,殴打醉汉。七八名醉汉分成两拨人,一拨往里面跑,一拨往外面跑。“其中有一个人的大动脉被砍穿了,流了很多血。”张先生称,整个过程很快结束,在警察到达现场之前,打人者就逃跑了。

下午4点多,赶到现场时,受伤的醉汉已被救护车拉走,另外有2名醉汉在社区门诊部门口,一名躺着不省人事,另外一名醉汉光着上身,肩上还有龙文身,一直在嗷嗷地哭诉称,“今天发生太多事情了,发生太多事情了”。事发现场仍聚集着不少围观的群众,民警也在现场进行勘查。随后,两名醉汉被人抬走,上了120救护车离开。留意到,牌坊外面停着不少**车,但可能受该事件影响,并没有人在招揽生意,不确定是否为正在运营的蓝牌车。

下午5点半,从南山分局获悉,打架事件的起因确实是由于车辆擦碰,但双方的身份还有待进一步核实,打人者已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摄影:徐文阁

采写:郭锐川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奖:1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