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障人士游迪士尼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是**残疾人日,深圳盲人协会都会组织会员参加户外活动。今年12月1日,香港迪士尼乐园通过深圳盲人协会,邀请40位视障人士到乐园度假区赏鸟游园。

深圳市盲人协会主席金辉表示,此次视障人士游玩香港迪士尼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网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大力支持:“深圳市大概有4000名视障人士,我们协会的会员可以通过报名参加活动,先报先得。”

唤醒每个“笨小孩”

海岸城举办大型公益艺术展———“人人都是笨小孩”

12月3日是**残疾人日,壹基金海洋天堂发起了**的公益艺术城市巡回展演;*站由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落地执行,将于12月3日至12月21日,在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集中展示。

本次展演从全国范围内选取了100个关于自闭症、脑瘫与罕见病等特殊需要孩子以及相关家庭、志愿者、从业人员的故事,制作成100个雕塑和大型艺术装置,结合影像与艺术的力量,唤醒每个人心中的“笨小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