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2留学人员创业项目获资助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在2014年广东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资助申报中,江门有两个留学人员创业项目入选,均可获得省外专局提供的10万元资金资助。

本年度全省共择优20个留学人员创业项目进行资助,江门市有2个创业项目入选,分别是广东普加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留英博士李阳申报的“纳米半导体新型荧光材料的研制及其应用的开发”和江门市凯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留德硕士余恺为申报的“LED光源专用透明陶瓷散热基板”,均获得了省外专局提供的10万元资金资助,可用于项目孵化、产品研发、中试投产以及开展技术培训、学术交流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