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股份制银行存款利率上浮20%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欧阳少伟央行降息已经满一周,各大商业银行迅速行动,完成了降息之后对于存款利率的调整,而在顺德更有银行已将存款利率“上浮至顶”。

11月22日,央行对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做了调整。其中,将银行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上浮至顶”则意味着银行在调整后的基准利率上将存款利率上浮20%。

昨日,顺德农商行大良支行网点,“一年期级以上定期存款利率均上浮20%”的告示牌竖立在大堂门口显要位置处。顺德农商行也是顺德区域内利率上浮力度*大的金融机构,而按照当前基准利率计算,“全档”上浮至20%后,整存整取一年、两年、三年、五年的存款利率分别为3.3%、4.02%、4.8%、5.225%。

与顺德农商行不同,股份制银行则更是选择性上浮20%。广发银行顺德分行大堂工作人员温女士昨日介绍,该行的一年期以内定期存款利率均上浮了20%,但二年期、三年期却只是上浮了10%。这样的上浮方式则与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的做法一致。其定存三个月、六个月、一年的存款利率分别为2.82%、3.06%、3.3%。这也意味着,如若市民有10万元闲*,并将其定存至股份制银行或城商行一年的话,可多收550元的利息。

但相比股份制银行和城商银行的积极上浮,国有大行则显得较为淡定。四大行官方网站存款利率数据显示,四大行的活期利率依然执行0.35%,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的定存利率则执行3%、3.5%、4.0%和4.25%。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