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保利城央企500亿打造南沙第一城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南沙保利城大堂。南沙保利城样板房。

多年来,广东保利置业公司坚持“立足广州、积极发展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的发展战略,相继在广州、佛山等地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430万平方米。南沙保利城是广东保利置业进军***新区南沙的*个重头戏项目。

2014开启品质生活体验年

自创立以来,广东保利置业有限公司传承保利置业集团“专筑文化地产”的使命,将文化融入地产项目,塑造保利特有的文化地产品牌,其项目以过硬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及**的品牌形象获得区域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4年,在保利置业品牌主题的统领下,广东保利置业提出“魅力保利———2014品牌体验计划”,划分出“保利魅力服务体验月、保利魅力文化体验月、保利魅力产品体验月及保利魅力生活体验月”四大体验季,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切身业主利益做起,从构筑“和悦”生活做起,以关爱老人、关注小孩、关切品质生活为标准积极打造广东保利置业“筑悦广粤,和美生活”的人文品质。

重金打造南沙超级大盘

多年来,广东保利置业公司坚持“立足广州、积极发展珠三角一小时生活圈”的发展战略。目前公司已相继在广州、佛山等地获取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43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广州保利城项目、保利高尔夫郡项目、保利花城项目。在佛山有保利天玺项目和保利上城项目,深受市场欢迎。

2013年,保利置业再发力,一举以30.3亿元拿下南沙的**地块。该地块位于南沙黄阁汽车城南部,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即南沙保利城,这也是保利置业进军南沙的战略布局**步。

相关负责人表示,央企保利与南沙**通力合作,精心规划*个区府中心大城南沙保利城;对于这个****的超级大盘,集团高度重视,并且以重金500亿、高品质、***的规格打造,务求打造成南沙新区的**性大盘。

此外,在未来两年,还会有诸如荔湾东漖项目、花都九潭村项目和佛山顺德新城项目等更多的项目相继与市民见面。

地段优势得天*厚

南沙晋升为***新区后的美好蓝图,推动楼市上涨。近日又有“重磅”消息指出,广东自贸区有望即将获批。业内人士预计,如果粤港澳自贸区落地,对南沙房地产的推动将非常明显。短期内,南沙楼价将有不少于20%的上涨。

南沙保利城作为南沙*无霸**大盘,既可坐享南沙晋升为***新区后的美好蓝图,又拥有得天*厚的地段优势。项目紧邻地铁四号线黄阁汽车城站,扼守广州城区进入南沙的**站。众所周知,黄阁汽车城板块作为广州三大汽车产业基地之一,涵括汽车工业、机械制造业、电子以及生物制造等多个产业,聚集众多高级技术群体,未来物业升值潜力*大,是众多实力房企的“必争之地”。

此外,项目还规划了小区公交站,10分钟即达南沙区府,35分钟可达珠江新城,1小时生活圈辐射广州全城。向北5分钟可至高速黄阁入口,轻松接驳南沙港快速、南二环高速和京珠高速等高速交通要道,半小时内轻松到达东莞、佛山、中山、珠海等珠三角主要城市。

湖山生态与运动纯住区

南沙保利城拥揽三座自然山脉,共9万平方米山体自然风光,2.5万平方米原生湖泊涵养水源,2公里滨水景观带,一切让自然生态鲜活展现。与如此**的资源配合,项目规划打造也*具匠心。

整体规划上,打造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运动示范生活大城,并特别为南沙市民打造总占地达17万平方米的南沙大型开放式城市体育公园。公园规划有大型运动主题公园,时尚运动体验基地,休闲娱乐基地,悦跑绿道,将自然资源与运动健身完美结合,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大城新鲜生活。其中涵盖有集中式运动广场、6座篮球场、3座羽毛球场、2座网球场、5km慢跑绿道、康体健身等功能设施。

此外,社区也拥有一站式繁华全配套:打造3000平方米大规模多功能会所;配套有2所国际级幼儿园和小学,**教育就在家门口;1.8万平方米情景式体验购物街,衣食住行、社区服务医疗就在家楼下;*创南沙候鸟云物管示范住区,智能化安保24小时守护生活。

产品

预计带豪装售价“8字头”

南沙保利城百万平方米**大盘总共分五期开发,产品主要以刚需及改善型为主,预计*期产品面积涵盖66-76平方米的两房单位以及89-114平方米的三房单位。*批单位售价预计仅8300元/平方米起,拥有保利4P高标精装,带2500元/平方米装修。目前白金7星级体验式会所已开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