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环高明大道成超载超限重灾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李淑莲佛山一环、高明大道、樵高路等路段成为超载超限的重灾区。昨日,佛山市交通局通报,今年以来截至10月底,该局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34辆,查处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3999辆次。

前日上午9时许,佛山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来到一环平胜大桥附近的辅路,设置流动*超点,对过往的货车进行检查。

交通局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除了佛山一环全线之外,超载超限的主要路段还有高明大道、樵高路等路段;主要分布在陶瓷、建材、石矿较多的南庄、西樵、乐从、明城等区域。今年以来截至10月底,该局共查处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行为3999辆次。

除查处超载超限之外,打击非法营运也是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职能之一。据上述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局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34辆,其中客车74宗,货车24宗,其余的多为“摩的”。74宗客车里,大部分为假出租车和蓝牌车。该负责人称,现在的假出租车做得越来越像,外观几乎一模一样,另外很多假出租车以前停放在公共停车场所,现在大多躲进**里,增加了执法的难度。

上述负责人称,假出租车很难分辨,交通部门主要通过GPS监控系统进行识别。他表示,假出租车以及蓝牌车主要集中在汽车站、*车站、地铁口、候机楼等人流密集区域,或者广佛结合部和公交不完善的地方。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