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上老船长坐铁钉桌吃非洲深海鱼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咖喱牛腩养生番茄鱼串烧福果水手沙拉腌肉长舌卷

●吃货团

●渔趣餐厅

●地址:梅龙路COCOcity二楼

●特色菜品:养生番茄鱼、趣味蟹、盐焗花螺、水手沙拉

铁链、铁皮墙、大木桌,内景它像个船舱;大蟹、海虾、龙俐鱼,深海海鲜从非洲运来。号称深圳*家航海主题餐厅,玩的就是彪悍。

装修风格就是航海风

老规矩,进门先看装修,门口几条大水管暴露在外,收银台被铁栏围起来,情形就像是售票窗口。再走进里面,暖色调偏暗的灯光环绕,圆钉子和木椅木桌子随处见。经理张国栋介绍,他们倡导的就是无畏无惧的硬朗航海风,为此专门请了餐饮行内**装修公司,从设计到完工前后用了将近一年时间。呈现出来的,像是船舱内景,又像生产车间,具体印象不一定,就看顾客想象力。

主打海鲜来自非洲西海岸

说完菜品讲食材,听餐厅名看菜牌,就知道它缺不了海鲜。不过你想不到的是,这儿的几款主打海鲜,竟来自万里之外的非洲西海岸,定期由远洋航运公司从毛里塔尼亚运来。在店家看来,这些来自深海的海鲜,一是离海岸线较远,二是离水平面也较远,能**品种丰富的同时,且**自然***。此外,考虑到各地食客需求,店里还有陆上菜品搭配,各种青菜以及来自内蒙的牛羊肉,总有几款能合你口味。

如今做餐饮*重要的是啥,食品安全哪。这儿安全流程**5S管理,海鲜在船上便分解冷冻,专门有一个**厨房加工制作,因此菜品不但安全且*具风味。比如有专门的片鱼师傅,对每片鱼肉的薄厚有严格要求,而番茄高汤更是深圳*创。养生鱼的酸鲜,趣味蟹的香辣,水手沙拉的芥末味,注重小清新养生的,喜欢重口味硬菜的,尽管都放马过来。

这装修到食材再到烹饪,费了这么多心思效果如何,张国栋会自豪地告诉你,“我们现在是COCOcity里面**的一家。”从11月8日开业还不到一个月,每天晚上都已经是**的节奏。不过小编悄悄告诉你,除了这*特的航海风格和难得的深海鱼,店里的菜品除了那款大蟹都还算价格比较轻松。店家称,这是因为他们都是大宗采购,餐厅直接对着货源地,能省去一大笔中间费用。那要是这样的话,你还等啥呢,来尝试下总没错的。

吃货直播

鱼肉提前去刺,配番茄汤酸爽鲜滑

民乐王和广:以前吃鱼总怕刺,被卡喉过好几次。来渔趣就**不用担心,鱼肉提前去了刺,且搭配番茄汤底后,酸爽鲜滑入口即化味道十足。且龙俐鱼来自深海,肉质细嫩还很有营养,能明目还防多种疾病,名副其实的美味养生菜。除了海鲜之外,其他菜品就偏粤菜风格些,羊肉和青菜也都很入味。

清湖刘志:自己爱吃芥末,因此那道水手沙拉很对胃口,青椒蔬菜配上生鱼和鱿鱼卷,海鲜的鲜和青菜的脆和芥末的辣一起上来,轻松中带着过瘾。另外必须得说的是那个趣味蟹,深海大蟹用四川红油及辣椒爆炒过后,味道和如今流行的淡水蟹明显不同,香辣十足且没有丝毫腥味,来了就不能错过。

大浪玉姐:还是喜欢番茄养生鱼,酸爽有味吃起来轻松,自己准备回去研究制作下。虾蟹啥的就不说了,那道盐焗花螺也相当不错,肉嫩香脆一大团,签子一挑就全出来,一个个地吃显得挺有品位。另外还有炸生蚝、烤肉串等常见菜品,青菜类皮蛋炒黄瓜很*特,看了下菜牌都不怎么贵,下次自己来。

大厨的礼物

养生番茄鱼高汤配鱼肉,冬天吃*好

大厨成坤,今年30岁,已有15年厨龄。老家在湖南衡阳的他主攻湘菜,尤其擅长各种鱼类。成师傅介绍,其实湘菜不一定要辣,做汤鱼也并非要加辣。比如这道养生番茄鱼,高汤配鱼肉,也适合居家制作。冬天品一口高汤,配着鲜嫩鱼肉会是不错体验。

*先材料方面,包括蒜、姜、葱、生粉、黄酒等调味,配料要350克左右的番茄和一个鸡蛋量的蛋清,鱼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做选择。步骤方面,*先热油把姜蒜煸香,放入番茄炒碎,现出红色的汤汁;其次加入高汤慢*炖番茄,高汤一般选用猪骨和鸡骨,在家可用高压锅煮半小时即可;在高汤炖番茄时,就开始腌制鱼肉,鱼肉切成薄片,加入适量盐,放蛋清,充分搅拌,将蛋清裹住鱼肉,再加入生粉,腌制一分钟即可下入锅中,十秒钟即可捞起,撒入葱末点缀即可上桌。

采写:龙华通王晓涛

摄影:龙华通王子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