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赴港出席万达投资者推介会 或产生6倍超购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万达近两日在港召开投资者推介会,宣布公司股份将于12月10日起在香港公开发售,并计划于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万达商业地产在港交所的股票代码为03699.HK,瑞信对其远期股权的估值范围预期介乎3060亿元至3760亿元人民币。本次推介会现场有大量**级的锚定投资者认购万达股票,据现场有投资者称,估计会产生近6倍的超购。

或产生近6倍的超购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前日的投资者午餐会上表示,万达商业地产自1988年成立以来,已经有逾25年的经营历史,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的商业物业开发商、业主及运营商,并为**第二大商业物业业主及运营商,亦为中国*大的豪华酒店业主。

“我们相信**的市场地位,将让我们从不断涌现的市场机会中受益、尽量把握在中国的机遇,并*终长期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价值的提升。”王健林说。

本次推介会吸引了大量**级的锚定投资者到场问询并认购万达股票。有投资者表示,估计会产生近6倍的超购。万达称本次**发售H股6亿股,其中包括初步提呈之3000万股香港发售股份及5.7亿股**发售股份,具体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指定发售价范围介乎每股H股41.80至49.60港元。

值得关注的是,超额配股权能否得到行使。承销商代表的时间期限是**承销协议日期起计至香港公开发售递交申请截止日期后的30日内。如行使则有*多900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约15%,行使后公司经扩大股本约1.97%。从昨日路演现场反应看,多家**大机构出席并表示有意认购。

倘若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假设发售价为每股H股45.70港元,公司将收取的**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66.79亿港元。

投资者判断预期良好

昨日的投资者午餐会上,提前一小时就聚集了比平时多一倍的香港记者。当王健林及管理团队现身,记者将他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根据香港***规定,万达管理层对公众和媒介处在缄默期,暂不能接受媒体采访,只能对投资者进行问答。据悉,万达上市在香港资本界颇受关注,昨日众多机构投资代表要求参加,**人员进行了现场派筹,超过人数即不可进入。不少投资者据此判断预期良好。

有出席推介会的投资者认为,当前两地股市的投资气氛较好,万达作为内地房企**,定价算合理,加上基础投资者阵容庞大,故看好其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