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公园绿道?这个微信可查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曾春花林树明昨日,佛山市住建局的官方**“佛山住建管理”正式发布运行。市民除了能够在**上了解市住建局发布的*新公告、办事指南、建设成果以及房地产市场交易数据等信息,还可以查找和导航全市的公园、绿道。

点击“绿道地图”,便可以查看绿道的路线分布、各区的公园,以及周边的餐饮、银行、住宿等信息。输入自己所在的位置,就可以显示哪些公园和绿道就在你周围,并有地址和详细介绍,如果需要,还可以点击“进入导航”,地图界面会提供详细的路线指引。

此外,市住建局将于明日上午9:30至11:30在全市举办户外宣传日活动,主会场设在禅城区中山公园,分会场设在桂城千灯湖市民广场、乐从镇东区体育公园、大良街道钟楼公园中心广场、高明区荷城广场、三水广场。市民可以现场了解和住房建设相关的成果和办事指南,对住建工作提意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