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与旅游同行”随手拍活动评选揭晓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山市2014“文明与旅游同行”随手拍活动在中山市旅游局进行了评选。活动共征集了54幅参选作品,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奖15名,其中《不和谐的一幕》、《游故居》获得了一等奖。

2014“文明与旅游同行”随手拍活动由中山市文明办、市旅游局联合举办,旨在宣传文明旅游理念,曝光不文明旅游陋习,共同营造中山文明旅游大环境。活动自启动以来,市民和游客踊跃参与,他们通过手机、相机等多种方式,随手拍下旅游中的文明与不文明行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表达了文明旅游的观念。

“文明与旅游同行”随手拍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市民和游客加入到了文明旅游的宣传中去,更让“文明与旅游同行”的观念深入到每一位旅客与市民心中,提升了公众外出旅游的文明素质,深化文明旅游的主题。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