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军用地8.93亿转让 距白云山风景区1公里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土地管理局今天(12月10日)以竞价方式转让一宗白云军用土地使用权。据悉,该宗地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4.0,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72000平方米,起拍价为8.93亿元,折合楼面价为12403元/平。宗地位于白云山风景区东边1公里,距离梅花园地铁站500米,周边环境适宜居住,交通便捷。

跟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宗地的转让没有给出具体的竞拍时间。

规划用途为住宅 建筑限高100米

根据公告,该宗地规划用途为住宅,规划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28%,建筑限高100米。

该宗地的转让对竞买人设置了一定的门槛,竞买人须具有二级(含)以上房地产开发资质,同期银行存款1.8亿元(含)人民币以上,具有良好信誉的房地产企业,或者是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上,同期银行存款2亿元以上,具有良好信誉的其他法人。

周边配套完善 二手房价约1.6-2万/平

据悉,宗地的具**置为广州市白云区梅宾北路196号,地处广州市中心城区,东接恒大御府小区,南临京溪横路,西临沙太路,北接云山熙景小区。

周边生活配套如好又多超市、京溪小学、南方医院、靓家居广场和广百百货商场等一应俱全,另外,还有石油大学、向阳小学、京溪小学怡新校区、童心幼儿园、怡新幼儿园等教育资源,还有四海小学、同和中学;高等院校有:军医大学、石油大学、华南工商学院。周边合生·云山熹景、君华又一城等大型社区,二手房价约在16000-20000元/平。

2014年转让拍卖用地成交率仅27.27%

据网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今日(12月10日),2014年通过转让拍卖方式的用地共11宗,其中包括成功成交仅3宗,中止或不成交多达6宗,待出让2宗,成交率仅27.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