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产品更可靠 萝岗奥园广场年回报率达20%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在央行降息、存款保险制度将“落地”的双重奏下,传统的存款、理财产品收益或将走低,**投资不理想,股票投资风险大,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样复杂的市场背景下,房产这个“傻瓜型”投资产品更为可靠,投资客应该继续关注楼市,适当时机卖股套现**投资房地产市场。

随着广州城市东进,萝岗城市价值凸显,千亿市政兑现在即,随着近年来各***开发商兴建住宅大盘,以及奥园、万达、绿地等开发商*滩打造多个综合体项目。到如今,萝岗不仅成为广州人置业投资的*选热门区域,也成为下一轮价值的制高点。

萝岗市政配套逐步完善 发展后劲十足

萝岗新城定位为珠三角地区的创新基地、广州的东部城市副中心,汇聚科学城中心研发孵化区、总部经济区等一系列大型项目,是广州未来*具投资价值的区域。有近9000家企业,其中有111家世界500强企业,有着数十万的产业人口。它所带来的就业、产业产值、高***人才等的集聚效应都是不可小觑。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江教授表示,城市的产业和高新人口的聚集必定会支撑这个地区商业的发展,且后劲十足。

地产**、寒桐顾问有限公司韩世同认为,萝岗是一个新型的产城融合的区域,“我觉得这是未来人们向往的,到处青山绿水,未来如果地铁通了,更加提高居住的品质和通行的便利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