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奕国际广场 中山路上80方两房宜住宜租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东区天奕广场*近推出了4栋新单位,其中居然有正好80平方米的两房。这种产品在同时满足“东区+中山路”条件的项目中可不多见。借助项目“小利和”的商业配套和楼下BRT站的便捷交通,这种户型不论是给年轻人*套自住还是用来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天奕**广场住宅部分是近似三角形的围合式布局,4栋位于三角形的东南角,其两房的03单位除了有3.6米宽的阳台,主卧是全幅飘窗,次卧也有1.2米宽的飘窗,楼层稍高的话,眺望五桂山不成问题。

户型其他方面都中规中矩,虽然次卧在傍晚时可能采光略不足,但用作单身青年到小夫妻生活的**套房,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楼下就是BRT站,如果是日常坐班的工作,可以直接省出一辆车来,如果自己开车,门口中山路加长江路的两大干道也能让你往哪儿开都是大路朝天。楼下是20万平方米的商业体,吃喝玩乐后不用担心打不到车,散步就能回家的日子想想就觉得不错。看看利和广场周边住宅的保值升值能力,就知道将来换房后,这套房不论是租售都会很容易。

目前楼盘4栋正在认筹,认筹5000元开盘享8.8折,值得参考的是,天奕**广场10月25日开盘的**批产品普遍价格在5200-5500元/平方米之间,价格并不高,如果4栋产品继续这一思路或是稍有上涨,算下来住中山路大盘的总价也不会太高,住上几年后需要换大房时,提前还款的压力也不会很大。

**: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