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东双地铁盘认筹火爆 优惠10万200人抢筹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12月9日,位于增城的合汇**家居建材城正式启动认筹,吸引200多人前来*筹,现场十分*爆!据了解,本次认筹多为投资客,认筹即享5万抵15万的优惠。据悉,一期将推出98间97—600㎡9.2米复式双层商铺,带30㎡以上露台,商铺带*立产权,头三年将有18%收益返还,预计均价在3.5万/㎡。

5万抵15万 商铺认筹*爆

12月9日,合汇**家居建材城正式开放认筹,一大早销售中心便聚集了许多客户,从各处赶来的购房者在认筹现场等候并相互交流投资经验,气氛十分*爆!据现场销售介绍,该项目一期将推98间97—600㎡9.2米复式双层商铺,享5万抵15万优惠,带 30㎡以上露台,商铺带*立产权,预计均价在3.5万/㎡。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从海珠赶来的李女士,她表示十分看好合汇**家居建材城,一是因为看好广州东的发展前景,二是因为合汇的投资回报高。据了解,合汇•**家居建材城占地面积5167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90419平方米,主打家居建材市场为主,随着广州东进步伐的加快,将有效填补广东精品家居建材的空白。

双地铁+完善配套 打造广州东精品家居建材旗舰

从投资角度看,区域+交通+配套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合汇•**家居建材城位于增城新塘大道西,地理位置佳,新塘板块一直都是广州东部楼市的热点,增城副中心的建设以及撤市设区等诸多利好为增城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未来增城将成为广州东的璀璨之城。

除了对新塘前景的看好,购房者也看中了合汇**家居建材城的地铁优势。据了解,该项目地处广州地铁13、16号线交汇处,其中13号线地铁口紧邻项目,可谓投资极佳选择之地,“地铁一通,黄金万两”,据悉,地铁13号线预计2016年开通。

记者了解到,合汇**家居建材城已经迎来诸多国内外一线品牌的进驻。据专业人士表示,这一家居建材购物中心将全面引领广州东投资消费潮流,并将推动专业市场的升级换代。合汇**家居建材城将打造广州东精品家居建材旗舰,树立广州东精品家居建材的标杆。

在配套方面,目前新塘周边学校、医院、体育馆等公共配套均已较为完善,建材市场却多以零散街铺为主。合汇**家居建材城作为精品专业市场,差异化优势明显:一是合理的布局和丰富的业态;二是规划有序,各业态相辅相成;三是管理严密,统一经营;四是可以形成大规模专业市场聚集地。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新塘大道西(新塘三中旁)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80723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