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18台泥头车 7台防撞条损坏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汪雯查处18台违章泥头车,就有7台车的防撞条已损坏,防撞功能已形同虚设。昨日,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在南湾地区设卡进行泥头车专项整*。交警部门介绍,泥头车的防撞条在减小交通事故危害上起重要作用,这7台违章泥头车将被额外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泥头车前面走,泥土后面撒一路,这样的情形在南湾并不少见,进入南湾地区,空气质量也变得差了些,一阵风吹过,灰尘扑面而来。昨日,市交警机动大队专门在昌盛桥下桥处和**会展中心前设置两个关卡,严查泥头车超载、漏撒、污损车牌、无证行驶等违法行为,共查处18台违章泥头车,其中一台湘L78069的泥头车,因超载100%,被处以扣6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除对泥头车超载、漏撒等行为严查外,还会同时检查泥头车的防撞条是否完好。其中一辆超载泥头车,后方的防撞条**没有固定,用脚踢就摇摇晃晃,根本起不到缓冲作用。现场交警表示,防撞条分布在泥头车的前后左右,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比如有小车与泥头车相撞时,防撞条可以起缓冲作用,避免小车一下子钻到泥头车底下,给小车乘客带来一线生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