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金湾年鉴》出版 填补地方志书类空白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杨亮梁安霞那些关于金湾成立时间短,没有历史文化的非议可以告一段落了。昨日从金湾区档案局获悉,*部《金湾年鉴(2013)》已由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这填补了金湾区有史以来地方志书类的空白。

想知道金湾有多少人口,各个地区发展情况怎样?《金湾年鉴(2013)》将告诉你答案。作为金湾出版的**部地方综合年鉴,全书内文50多万字,21个编目,真实、详尽地记载了2012年度我区在自然、**、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书中还附有《金湾区行政区划图》。相关人士表示,年鉴将为党政机关、科研单位及有关部门制定政策和研究问题提供了**的资料和依据,同时为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认识金湾、了解金湾、研究金湾提供一个重要窗口。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