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与职中分离 何时轮到南屏中学?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成功

时间:近日

地点:南屏中学

市民吐槽:市民龚先生反映,自己是南屏中学的一位老教师,一直以来南屏中学的教学质量不算很好,其中主要原因是现在初中(一千多人)与职中(两三百人)在一个学校。对学校而言,这样难于管理,校风较差。龚先生表示,现在珠海其它中学绝大多数都是初高中分离的,南屏中学里的职中其实可以并到第三职中去,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能实施?

部门回应:有关部门正在研究

对此,香洲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是珠海教育的一个老问题了。根据义务教育法,香洲区主要承担珠海城区(含南屏、湾仔地区)义务教育,高中及职业高中主要由市负责。为实现南屏中学职业高中与初中的分离,区教育局曾于2012年9月提出申请,因涉及用地及市职业高中布局问题,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研究。关于南屏中学教育教学质量问题,通过教学改革,近年成绩正处于逐步上升阶段,今年中考有5名学生成绩超过去年一中录取分数线,其中有1名学生成绩进入全市***0名,平均分与去年比较,有了较大的进步。同时,***门也将强**师的教学能力,着重孩子的进步程度,着力**积极向上的校风、提升学生学习风气、提升初中部教学质量。

帮忙朱鹏景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