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庆“残疾人日”50人获语音电饭煲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谢婷徐丽芬昨日下午,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区残疾人服务中心棠下站举办庆祝“**残疾人日”活动暨视力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向辖区内有需求的视力残疾人免费发放会发声的语音电饭锅和电磁炉等辅助器具。

据蓬江区残联负责人介绍,活动共将向辖区内视力残疾人发放50台电饭煲和50台电磁炉,本次*发对象是辖区内低保低收入家庭的20多位视力残疾人,往后区残联还会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向有需求的视力残疾人发放。语音电饭锅和电磁炉按键上有盲文,操作过程中有语音提示,能让视力残疾人在使用的时候根据提示自如地操作。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