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卖不动?先停租再说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惠州安邑家园的停车场出入口已被物业封锁,停车场内剩下少量的电动车和汽车。要回物管用房

据介绍,安邑家园仅有88户业主,大多在2005年左右入住,开发商为天津四洲安邑家园投资有限公司,物业为开发商旗下的物管公司。昨日下午3时许,20多名业主涌入开发商占用的80多平米办公室,开发商雇请数名身着制服的保安守在办公室门口。

麦地派出所社区民警到达现场,要求携带管制刀具的保安离开现场。

身为律师的业主廖先生大声宣布,“我们今天**诉求,就是你们离开这间办公室,这间办公室属于物管用房,不属于你们开发商。”多名业主附和,“开发商,请出去!”按相关法律规定,物管用房属于全体业主共有。

开发商一名女代表小声回应,开发商迄今仍有较大面积商铺及地下**,理应也属小区业主,应在物管用房占一席之地。这一说法立即被业主廖先生驳回,“谁家来客人了,都能来物管用房过一夜?除了物业公司可以用,其他业主用都要经过所有业主同意。”

双方不断辩论PK,在下午5时30分获悉,开发商聘请的一名律师赶到现场与廖先生等业主沟通后,表示愿搬走办公用品撤离小区。

开发商:维修工期何时结束不知道

多名业主称,开发商一直占据上述物管用房,业主此番要激烈讨回,另有缘由。业主称,自12月5日起,开发商锁了地下停**出入口,挂牌“维修中”,现场有2名施工工人,称手头工作主要是填补一些坑坑洼洼,大约5天可以完成。

但开发商2名代表则表示,年底工人不好找,维修什么时候结束他们不知道,“反正车位在维修期间也要卖”。

据悉,早在11月28日,开发商向业主发公告称,“四洲安邑”家园地下停车场年久失修,以致“地面坑坑洼洼”、车位标号模糊不清、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位划分不清晰、无监控,为提供更安全的停车环境,决定维修相关设施,“请业主12月前将地下停车场的车辆撤离,否则由车主自负责任。”

但业主对此举的理解是,“2堆砂子2个工人算什么维修?压根就是让业主停车不方便,逼业主买车位。”一名业主称,“附近的东江某小区就是这样干的,以维修名义把所有的业主车辆请出来,然后逼着业主买车位”。3个多月前开发商放售车位,均价一个9万元,但无人认购。

开发商2名代表出具了其对地下**约3000平方米的产权证明文件复印件,并称公司早在2006年就取得了产权,投资几千万不可能不寻求回报,此前每个车位以200元月租租给业主,“你们换位思考行不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