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旅游综合竞争力进全省“十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第四届“广东省县(市)域旅游竞争力评价研究(2013-2014)”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广州大学举行,博罗县*次入围全省旅游综合竞争力**县(市)。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会由广东省旅游竞争力评价研究中心、广东智慧旅游发展中心主办,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承办。该中心课题组向社会发布了《广东省县(市)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研究报告(2013-2014)》,通过要素竞争力、市场竞争力、管理竞争力、发展竞争力、新媒体应用和**评价等五个方面的考察,评选出广东省2013-2014年度“旅游综合竞争力**县(市)”,博罗县以综合竞争力0.93563的成绩入围广东省旅游综合竞争力**县(市)。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