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窜时喷辣椒水、刀砍警员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陈海燕**昨日中午12时许,2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劫一部手机后被巡逻便衣民警追击,过程中,2人向便衣民警喷辣椒水,并用砖刀乱砍,致至少3名警员受伤。在警员们的追击下,2疑犯在秋长新塘被抓获。

追击:*高时速达120公里

惠阳警方通报称,昨日中午12时左右,惠阳公安110接到事主报案称在惠阳人民医院路段被2名男青年飞车*夺一部手机,民警迅速向路面巡警发出指令进行查缉。3分钟后,伏击队员在淡水土湖白云坑发现嫌疑车辆正往秋长方向逃跑。

疑犯“飞车”大街小巷逃窜,伏击队员紧跟十多公里,追击*高时速达120公里,疑犯发现便衣队员后,用催泪器不断射向追缉的队员,并用砖刀砍便衣队员,致使多名队员受伤。便衣队员穷追不舍,*终在秋长新塘路段形成包围圈,将2名疑犯抓获,并缴获2部被*的手机。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结伙实施飞车*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近期在大亚湾和惠阳等地飞车*夺多宗的犯罪事实。

细节:疑犯没想到便衣民警“不要命”

事后,惠阳巡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称,经过核查,疑犯使用的催泪器是辣椒水,在追逃的过程中,至少有3名便衣警员受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该负责人还透露了抓捕疑犯后的一些细节,“我们抓住*匪后,他们在冒烟的摩托车上哆嗦着说:‘阿SIR同志,我不跑了……没想到你那么不要命’!”

惠阳巡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大队便衣中队成立以来,有28名队员在抓捕过程中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