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金谷打造五金产业城 写字楼4字头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华南金谷产品丰富。张明术 摄佛山义乌小商品城有着不错的产业氛围。资料图片美的新都汇是美的地产在集团大本营附近拿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资料图片

年度*具投资价值商用物业

[颁奖词]

华南金谷,和佛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脉搏一起跳动,其定位**、注重运营,把商业地产转变为产业综合体,也为项目销售带来了更大的生机。

项目地址:禅城区汾江北路(城北中学对面)

基本信息:华南金谷是禅城城北片区一个**的产业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其中有超20万平方米的专业五金交易中心。

华南金谷项目是禅城城北产业升级的重要载体,在片区内提供了丰富的产业相关的商业、商办等配套设施。这一项目以五金商贸为**、总部经济为依托;以展贸、商务办公、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为载体;以专业市场、写字楼、酒店、**服务公寓为支持,做大做强五金展贸和五金产业链**的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等特定产业,使其成为华南具有影响力的新型五金产业综合体。

获奖理由:由于有着很清晰的产业定位,华南金谷也成为佛山商用物业投资市场上的风向标。该项目定价很实在,性价比优势很突出。

如项目近期将推出一批产权商铺和SOHO写字楼,商铺起价20000元/平方米,写字楼起价4500元/平方米。其中,*层商铺为6米挑高设计,买一层用两层,实用率高达170%,4字头的写字楼,只有禅城市中心洋房的一半价格。

从发展前景来看,这一项目所处的城北片区,产业积累深厚,聚集了为数众多以五金产业为核心的商家、店家,这些企业本身也希望改善自身办公和经营环境,也为华南金谷项目商铺、写字楼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线上线下两结合的运营模式,也让这一项目未来经营起来更有活力。

佛山义乌小商品城 义乌原班人马进驻*推商铺**

[颁奖词]

多年来,义乌小商品城早已是中国专业市场的一面旗帜,这面旗帜如今已经插在了华南,佛山义乌小商品城,因其运营能力突出,已得到市场追捧和肯定。

项目地址:禅城雾岗路与五峰四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佛山义乌小商品城是今年禅城一个纯商业地产项目,其来头不小,是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华南地区*个“正牌”直营分市场。

这一项目总规模达26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为11万平方米体量,有3000多个商铺,计划明年8月开业。项目所处片区为禅城祖庙片区,同时也有着不错的产业氛围。禅城传统的陶瓷等产品,都把当地作为一个主要的集散地,而佛山义乌小商品城,也为这些商家进驻,提供了一个**的平台。

在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连续23年蝉联全国专业市场**,其产品远销219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其华南分市场的佛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建成后,有望成为珠三角小商品采购**门户、华南*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

获奖理由:义乌小商品,已经成为华东地区的一张名片。作为其在华南的*个分市场,佛山义乌小商品城还将引入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经营团队管理。有着这样的保障,让投资者对这一项目信心倍增,10月25日,佛山义乌小商品城一期开盘,*推近300个商铺被抢购一空。

在发展商看来,佛山义乌小商品城是一个商业中心式的专业市场,除了义乌的小商品外,也会根据佛山本地特色,有本地的小商品销售,比佛山目前运营中的上世纪90年代兴建的专业市场更具硬件、管理优势。义乌小商品城的原班人马进驻,让佛山义乌小商品城旺场有保障,明年开业聚人气、财气,所以已有诸多投资者抢购该项目商铺。

美的新都汇 北滘新城综合体周边总部大楼林立

[颁奖词]

美的新都汇,聚北滘新城未来的商机、人流,是片区内不可多得的精品商业项目,项目规模不算大,投资空间却很可观。

项目地址:顺德北滘新城怡福路

基本信息:美的新都汇美的新都汇是美的地产在集团大本营附近拿下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这一项目也是美的地产*度在顺德试水商业地产。美的新都汇位于北滘新城核心路段,其周边拥有包括美的集团总部在内的12大企业总部大楼,为总部经济聚集区。周边购物中心,总部大楼、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体育中心、市政休闲公园等配套完备。这一项目建筑面积为14万平方米左右,其中项目内带有3.2万平方米体验式MALL,将为片区内提供又一个精品型的商业体。其可售部分主要是两栋公寓,楼距近百米,视野开阔。

获奖理由:美的新都汇打造了一个精品型的商业体,出色的动线设计,让其更具聚集人气的资本,而项目*推公寓部门,也深受包括美的内部员工在内的投资者青睐。在这一项目,商业裙楼引入“开放式街铺”、活用商业中心顶楼空间用作商业用途、冲浪式内部空间,从而达到将客户均匀导流的目的,突破了一般的商业中心只有1楼旺场、个别区域人流集中的商业局限,使得项目商业各楼层均旺、各区域都有客流。

美的新都汇11月15日*次推出B栋公寓部分楼层,主打约42、70、89平方米精装公寓,这批公寓适宜自住、soho办公,拥有超星级酒店式服务,贴心为居住者打理生活细节,良好的软硬件服务,让大批投资者前来抢购,其中不少都是美的集团内部员工。目前,美的新都汇公寓一期**,目前为二期认筹阶段。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