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中央公园(顺德)全社区WIFI 休闲去处多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发展商力求将该盘打造成顺德新城的城市人居名片。张明术摄天鹅湖是顺德华侨城的**住宅项目,也是华侨城的**系列产品。张明术摄

[颁奖词]

保利**公园在顺德新城北部门户,树立了一张崭新的人居名片,而大园林、大配套,让其魅力十足,开盘**便是佐证。

项目地址:顺德大良北105国道与龙洲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今年国庆期间亮相的保利**公园,是由保利置业打造的68万平方米大盘,发展商力求将其打造成顺德新城的城市人居名片。

项目地处顺德新城北部片区,除了分2期开发的住宅组团外,项目还拥有一个高**酒店,同时有着丰富的商业体量,包括现代街市商业体、铜锣湾食区等,还将引入**中英文幼儿园。

项目周边有着“四高速、四省道、两轨道”构建的珠三角一小时立体交通网,广珠城轨顺德站、广佛3号线顺德医院地铁站近在家门口。

获奖理由:保利**公园的园林设计,是项目亮点所在。小区内,17万平方米的**温莎花园规模宏大,规划有五大主题园林,内含环形跑道、亲水平台、蔚然湖、社区自行车等多项健康设施,让市民有多样化的休闲去处。

该项目**还有顺峰山公园、宝墨园、长鹿农庄、滴水岩森林公园、大夫山森林公园5大公园环绕。整个小区具备全社区WIFI、社区生活APP等多项智慧科技应用,在家轻点可视对讲机上的商家信息,店家就可以上门送货或服务,这在佛山尚属*例。

这一项目主推洋房丰富,面积涵盖了套内66-152方,这些户型不仅南北通透360度全景观,且实用率达到85%以上。

采写:周晓南

顺德华侨城·天鹅湖

有机建筑秀生态美学

[颁奖词]

在深圳,没有几个人不知道波托菲诺,在城市中心它*享宁静,而顺德华侨城·天鹅湖,也代表着顺德人居的*高峰。

项目地址:顺德大良南国东路与碧桂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顺德华侨城是顺德年内*引人瞩目的大盘,地处顺峰山下的这个项目住宅部分定名天鹅湖,不仅是片区内***的住宅项目,也是华侨城的**系列产品。

天鹅湖是顺德华侨城的**住宅项目,也是华侨城的**系列产品。项目坐落在顺德中轴*美的风景线上,紧邻顺峰山,南临湿地公园,西临桂畔海、青云湖。这里是政府大力打造的RBD休闲商务区,集聚了顺德*美的自然景观资源、***的优质生活配套和*顶尖的教育资源。

天鹅湖占地约41万平米,规划建成总建筑面积约71万平米的低密度、智能化的高档小区。

获奖理由:顺德华侨城·天鹅湖项目,是一个低密度的**住宅项目,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项目贯彻了华侨城“优质的生活家”理念。

顺德华侨城天鹅湖一期建有240套别墅,沿袭了美国建筑大师赖特的“有机建筑”理念,呈现生态美学的规划设计原则,将景观、园艺、空间交融于一体。这一批豪宅产品面积分布较广。

据顺德华侨城介绍,天鹅湖一期为230-960平方米湖景别墅,其产品类型涵盖了*栋、联排、叠拼、双拼、公馆5大类,置业者选择余地更大。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