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五旬阿姨油门当刹车 撞倒单车男推压到路边墙上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韩成良 黄彩华 虎门一位五旬阿姨是新手司机,开小车上路时,撞到一骑单车男子,之后惊慌之下她又把油门当成刹车,导致小车加速前冲,将单车男子冲撞挤压致死。这名阿姨也被**判缓刑。

  今年5月31日早上8点,50多岁的苏阿姨驾小车从虎门镇口往白沙方向行驶。据悉苏阿姨今年初才拿到驾照,刚买新车不久,自己开车都开得很慢。但意外还是发生了。当她驾车经虎门长堤路镇口市场路口右转时,正好车前来了一辆自行车。驾驶技术不精的苏阿姨慌了,撞倒单车男子。过程中她又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加速的车头推挤单车男子撞到路边的墙上,致使对方被挤压伤重不*身亡。

  交警认定苏阿姨负事故主要责任,死者负次要责任。案后苏阿姨家属与死者亲属达成赔偿协议,并获得谅解。*终市第二**认为苏阿姨犯交通肇事罪,为自*,一审判其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