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新城湾畔2座02户型7米阳台 赏景角度佳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金 牌 户 型

大户型

[颁奖词]

雅居乐·新城湾畔的户型,是在雅居乐多年来历经市场检验的好户型基础上,实现创新和升级而来,好户型不是简单的复制,而是不断超越。

建筑面积:120平方米

间隔:三房两厅两卫

朝向:北向

平层:两梯四户

获奖理由:雅居乐·新城湾畔是雅居乐地产*度进军佛山新城一个**项目,也是今年年中*度亮相。在以往,雅居乐地产打造的住宅产品以高舒适性著称,而这一项目所推产品,同样实现了升级换代。

此次获奖的2座02户型,就是一个新意十足的户型。其建筑面积为120平方米,整体上是市面上较常见的一个大三房户型,其中,主人房带套房设计,同时前后带有双阳台。

这一户型的阳台**有看点。其中主阳台东西长度达到了6.9米,其中客厅延伸出去的为3.8米,等同于其客厅的开间,而除此之外,这一户型的次卧向外延伸的阳台长3.1米,业主可以在次卧开一个推拉门,直通大阳台。

这一户型的生活阳台,对比很多只能放一台洗衣机的生活阳台来说,是一个创新。其整体呈现L形布局,从厨房出去,长度达到了4.8米之多,不仅可放置洗衣机、晾晒,也还是一个多功能的空间。此外,这一户型也继承雅居乐旗下洋房户型的很多亮点,比如主卧和第三个卧室都有270度视野的L形飘窗,不仅采光**,也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除了好的户型,这一项目采用雅居乐地产第六代外立面设计,项目仅由9栋高层洋房组成,采用围合式点状布局,三梯六户、两梯四户的低密度设计,将江景、园景尽收眼底。小区的北边,东平河绵长流淌,家门口就是滨江公园。

这一项目集便利的交通、东平河江景资源及优越的城市环境于一身。项目北倚东平河,南面为主干道荷岳路,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

采写:周晓南

保利**公园21座01户型

双阳台客厅开间4.4米

大户型

[颁奖词]

保利地产在三水新城,又筑一座园景小城,其住宅产品饱览园景、水景多重景致,户型设计实用科学,深受市场追捧。

建筑面积:125平方米

间隔:三房两厅两卫(N+1,可做四房)

朝向:南北通透

平层:两梯四户

获奖理由:保利**公园是今年三水新城*引人瞩目的新盘,其位于三水新城核心区域———南丰大道上,毗邻当地主要市政公园———荷花世界,也是保利地产*次进军三水之作。这一项目未来将成为新城核心区,其自主打造“一站式”城市配套,户型赠送面积大,户型设计出色。

此次获奖的21座01户型,是一个改善型大三房产品,也是项目近期主推的户型产品。其建筑面积为125平方米,同时为3+1设计,是一个空间利用率出色,居住功能丰富,同时舒适性很突出的户型,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买家都很实用。

这一户型空间尺度开阔,4.4米的开间功不可没,其整个客餐厅十分舒适。同时,这一户型带有一个北向的主阳台,和一个南向的次阳台,南北双阳台遥相呼应,正好可饱览**公园的景致。

这一户型居住功能丰富,空中花园可改为书房、儿童房等,使用起来很灵活。而其主人套房颇为豪华,不仅南北通透,而且洗手间、衣帽间都一应俱全,这一户型所有的卧室全部都带飘窗,在市场上不多见,在120多平米的户型中也很少见。

保利**公园是一个园景大盘,其紧邻三水荷花世界,占据三水新城核心**腹地,是一个7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今年4月底,保利**公园*次开盘,以每平方米5000多元起的低价,推出600多套单位一售而空。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