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8岁了,还生着病希望能送回主人身边”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某地产公司**重金寻狗,佛山一名爱狗人士近日也在朋友圈张贴寻狗启事,不过这次狗主声明:狗狗长期患病,需要定时检查和服药,引来不少网友唏嘘。昨日,联系到了狗主梁先生,对方表示,狗狗叫Cover,陪伴自己已经8年,由于自己是DJ,经常需要全国各地跑,“这么多年以来我行走各地,都是它陪着我,上海、北京、金华都去过。”上月梁先生去欧洲,把Cover放到朋友家寄养,11月27日晚朋友带着它下楼溜达时,不慎在禅城区季华七路金品小区附近走失。梁先生自己已经跑遍了佛山的狗市场和各个收容流浪狗的机构,但是均无果。不少市民也曾联系,但是都让他空欢喜一场。“它8岁了已经很老了,脊椎处长有一个肉瘤。希望捡到它的人会因为这个缺陷送还给我。”梁先生十分思念Cover,还请“动物传心术**”占卜,对方称Cover已经被人抱走,“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不要让它落入狗贩子手里。”如有线索请联系梁先生:13929589183.

见习何润萱摄影报道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