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畔海御峰 湿地旁边 纯板式豪宅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敏捷·畔海御峰的叠水园林景观由**级园林**贝尔高林设计。张明术摄

[颁奖词]

敏捷·畔海御峰,居住环境上风上水,近观湿地、远眺山峦,居住环境无可挑剔,而低调的定价让这一豪宅盘更接地气,备受市场追捧。

项目地址:顺德大良云近东区锦上路

基本信息:敏捷·畔海御峰是敏捷集团进驻顺德的*作,项目地处顺德大良东区板块,区位上毗邻桂畔海,直面顺峰山,项目将打造成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的山水居住型大盘。

敏捷·畔海御峰紧邻顺德一中、顺峰小学、顺峰中学等名校,是一个名校聚集区,项目本身也规划**级中英文双语幼儿园,给购房者提供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程**教育资源。项目还配备约4000平米的社区风情商业街和近6000平米的五星**会所,**会所内的恒温泳池是顺德大良片区很罕见的设计,而红酒屋等活动场所,为业主**了居住便利和社交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会所、园林都由名家执笔,其**会所由世界知名CCA会所管理公司执笔前期策划,叠水园林景观邀**级园林**香港贝尔高林担纲创作。

获奖理由:盘如其名,敏捷·畔海御峰是一个山水居住型豪宅项目,拥有出色的景观视野和居住环境,其产品定位很高,而售价却很实惠,目前洋房起步价仅9字头,深受市场关注。

地理区位上它介于桂畔海和顺峰山之间,小区周边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湿地公园。小区一期住宅为纯板式设计,一梯一户或两梯两户,刷卡入户,高层楼宇前后全无遮挡,视野非常开阔。

这一项目主推套内175-277平米的四房单位,大厅大房,十分阔绰,开间普遍达5米多,其入门级洋房的层高超过了3.15米,而210到277平米的大平层产品,层高甚至达到3.5米,采光进一步优化,这些户型都是1梯1户或2梯2户设计(专梯专户入户),保证居住私密性。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