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取钱6万 红绿灯前被抢走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林女士车窗被砸现金被*走。网上截图

   唐建丰 3日14点38分,东莞石龙镇,市民林女士*自一人从银行提取6万多元现金后驾车回家,在途经石龙东岸大桥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被一名男子当众砸窗*走6万元现金,扬长而去。

  砸烂车窗伸手**

  昨日,石龙镇一网友通过**称,自己在石龙东岸大桥十字路口目睹了一起砸车窗*包的事件,当时被砸车内有人且正在等红绿灯通行。“发生太突然了,我真的被吓到了”,这名网友称。不过,他当时还是拍下了照片。

  昨日上午,联系到该网友,来到事发地点。据网友何先生介绍,当时他驾车从此路段经过前往石龙旧城。“前面十字路口显示红灯,我按照秩序排队停车等待通过。”何先生说,只是突然听到“啪”的一声从前面传来。他抬起头,只见一名男子从前方一辆也在等红灯的银色小车里拽出一个包,钻进停在路边的小车里,迅速向桥上开去。“开始还以为是交通事故,结果是*劫。”何先生赶紧掏出手机拨打电话**。

  石龙东岸大桥十字路口是石龙新城区前往旧城的必经之路。事发时正值中午,不少市民目睹了整个过程,有附近的目击者说,得手后,这名男子迅速撤回到奥迪小车上,逃离了现场。整个过程不到十秒钟。待奥迪车跑远了之后,女司机才从车上下来,浑身发抖。

  警方通报:已掌握犯罪嫌疑人线索

  石龙镇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3日14点38分许,事主林女士在石龙镇黄州建设银行取款后驾驶小轿车返回,途经中山东社区裕兴路红绿灯路段时,被人砸窗后*走手提包,里面装有现金64000元,一台苹果手机和银行卡等。“我们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林女士进入银行取款时,这辆白色小车已在银行门口了。”该负责人说,犯罪嫌疑人一路尾随林女士的车,直至案发路口,林女士在等待红绿灯时,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手持铁锤砸烂林女士的车窗玻璃,*走其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提包。得手后,该名男子迅速坐上小车逃离,事件中林女士没有受伤。

  “我们已经查明该车辆号牌为套牌。”该负责人说,警方已经通过沿途视频监控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路线,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如何防*]

  针对年终岁末尾随银行取款人实施的“两*”犯罪案件又有抬头现象,如何防*,石龙公安分局民警提出几点建议:

  ●提取现金数量较大时,最好两人以上结伴而行。注意四周情况,时时给予安全提醒。

  ●取款后乘坐封闭式交通工具快速离开。由家人接送或者公司派人派车护送取款人往返。

  ●取款后,如果*自一人驾驶车辆,切勿将装*款的包袋放在副驾驶座位上。除了暴力砸窗*包,一些犯罪嫌疑人还常常造成“追尾”或者“撞到人”的“交通事故”,然后在驾驶人下车查看的时候下手*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