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江调整部分土地总规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邑讯

蓬江区国土规划环保局昨日发布公告称,对棠下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调整,将棠下镇新昌村等8个村庄270多亩土地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自今年9月以来,该局已先后调整了蓬江杜阮、荷塘、棠下三镇土地利用总规,事涉广中江高速公路建设等原因。据悉,在建的广中江高速公路2013年已纳入广东省**建设项目,占用了蓬江棠下、荷塘两镇农用地,两镇土地利用总规因此予以调整,而杜阮镇调整原因则是完善区域市政配套建设和改善区域投资环境的用地需求。

整*农村食品查案187件

近日,作为江门*家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派出庭,蓬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潮连派出庭自上月初开庭以来,截至目前共受理劳动争议案件7宗,审结3宗,调解2宗,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前置到基层人社所,让群众在家门口解决劳动纠纷问题,节约时间和诉讼成本。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