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十位瓷器大师作品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瓷器**正在进行现场创作。中国瓷都景德镇十位***工艺美术**作品展将在东莞莞邑书画院举行。所展出的数十幅作品均是日前这十位工艺美术**来到东莞采风,参加由东莞莞邑书画院举办的“盛世行”陶瓷文化交流会活动时,在东莞现场所创作的作品。

江西省景德镇是“瓷器之国”的代表和象征,瓷器闻名**,有“瓷都”之称。景德镇辈出陶瓷名家,其作品也闻名遐迩。11月29日,东莞莞邑书画院将隆重邀请江西省景德镇的十位***工艺美术**到东莞采风,现场创作了数十幅作品,其中不乏具有东莞鲜明的元素。目前这批作品已经烧制完成,将在东莞莞邑书画院进行展览,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展。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