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荟玖珑1座01户型南北通透 客厅开间4米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金 牌 户 型

中户型

[颁奖词]

在广佛**商贸城核心地带,万荟玖珑是一个滨水物业新贵,户型设计注重创新,以个性制胜。

建筑面积:109平方米

间隔:三房两厅两卫(N+1可做四房)

朝向:南北通透

平层:两梯五户

获奖理由:地处大沥镇岭南路的万荟玖珑是合众地产旗下的一个**商住项目,这一项目今年年中亮相,是一个地处广佛**商贸城核心区的精品项目,其不仅有着路段和发展前景的优势,在户型上也多有创新。

这一项目此次获奖的1座01户型,是一个紧凑型的3+1房,建筑面积为109平方米。这一户型是一个三房两厅两卫格局的单位,其中有一个室内花园可打造成阳光书房等,实际上可做4房,空间利用率很可观。

另外,这一户型居住很舒服,户型设计亮点也很多。其进门就是一个入户花园,可当玄关,客厅私密性出色,而且客厅开间高达4米,空间尺度在同面积段产品之上,三个卧室都带有飘窗设计,而且主卧还带有一个南向的阳台,采光、通风**。

这一项目地处广佛**商贸城核心地带,为沥桂新城CBD区域。广佛**商贸城规划占地面积1800多亩,目标打造成为南海城市名片千亿配套的升级居住区。

广佛**商贸城共由8个地块组成,其中1号地目前由****及万荟玖珑结合香基河**滨水区组成打造的广佛CBD高尚居住社区。该项目出行便利。三纵三横一环绕贯穿整个项目,未来地铁五号线设站广佛**商贸城连接窖口直通广州*车站。

采写: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