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男童捐1.5万助同病患儿手术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他不是“阴阳人”他想做回正常人》追踪

何永华尹婉媚来自云南的傣族小男孩小院,先天性尿道下裂还伴随着左侧隐睾现象,但因为无**病,5年来,一直生活在“阴阳人”的阴影下。日前获悉,患病男童小院在东莞手术后康复情况良好,预计本月可以出院。据悉,小院的父亲此前收到2万多元善款,他决定捐出1.5万元帮助其他先天性尿道疾病贫困患儿完成手术。

11月14日,在云南一家慈善机构的帮助下,小官院到了同济光华医院接受*疗。日前小官院在慈善机构、爱心人士的帮助之下筹足了手术费,顺利完成了手术(详见东莞11月20日报道)。

据了解,小院目前的康复情况良好,性格也变得活泼开朗,预计12月上旬就可以出院,后续需要靠药物进行调理,还要注意补充营养。院方曾建议小院继续留在东莞接受更好的*疗,但是考虑到家中年迈的父亲、瘫痪在床的母亲以及患有软骨病的二弟需要照顾,再加上家中的顶梁柱大弟在日前摔伤了腿,金怕保表示等到小院可以出院就马上回云南老家,照料一家老小。

目前,金怕保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助的善款共2万多元,这些爱心人士都以不留名的方式把善款汇入金怕保的银行账户中,其中数目*大的一笔为1万元。金怕保表示,小院术后的*疗费和生活费之所以能够得到解决,全靠社会各界善心人士的资助,非常感谢善心人士帮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为了感恩社会各界好心人,金怕保希望能够资助一位先天性尿道疾病贫困患儿,将小院受资助善款中的1.5万元捐出作为手术费用,尽其所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患儿解燃眉之急,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下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