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美味溢出来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刺身拼盘秘制牛排大厨现场做鳕鱼

江门万达嘉华酒店于日前开业,除了房子和服务,美食也是一大特色。据介绍,酒店自助晚餐期间师从米其林主厨的餐厅厨师长为宾客提供包括**斯加长脚蟹、波斯顿龙虾等多达250种珍馐美食。顾客还可以通过开放式厨房观看大厨的现场烹制以享受身临其境的视觉美食体验。

据介绍,餐厅精于原料选择,呈现**食材,致力打造江门市*好的**美食自助餐。极赋中国典雅韵味的“品珍”中餐厅专注于精致粤菜与五邑当地美食相结合。餐厅包房以江门行政区域划分而命名,融入当地风情的屏风、窗花和壁画使各个包房尽显风格各异的艺术主题。彰显老香港风情的“港福萃”特色餐厅提供地道的粤港小炒、粥粉面、烧味美食,招牌菜包括:明炉蜜汁烤叉烧及沙湾姜撞奶等。大堂酒廊提供**佳酿和各式茗茶。此外,酒店还为宾客提供“24小时精选”,更有专业茶艺师奉上中华茶道-“茶之旅”,尽显礼仪之邦博大精深的待客之道。

在现场也体验了一回,鳕鱼鲜嫩味美,而且营养价值高,大受食客欢迎。先放油将小洋葱头爆炒,然后加入大蒜,葱头和蒜头不需切开,一个个自然呈现,大约炒六七分钟,将葱蒜头气味炒出后,放入竹子编制的隔离筛,将鳕鱼放入后,加入调料,葱头和蒜的味道进入鱼肉中,但又不会破坏鱼肉的鲜嫩,入口即化,妙不可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