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钻石湾明日开盘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新盘速递

 备受瞩目的顺德大良地王纯别墅项目碧桂园·钻石湾,计划明日正式开盘。该项目吹风团购优惠价13000元/平方米起,颇具市场吸引力。

据介绍,碧桂园·钻石湾自从10月18日开放**区以来,备注顺德**人士及业界关注。碧桂园·钻石湾整合了**的规划、设计、建筑、园林、物业等团队。该项目打造地上面积400-700平方米纯别墅产品,带约200-400平方米**会所。立面采用全石材打造;约7米的挑高客厅和超大落地玻璃窗相得益彰;4.5米高地下私人会所,预留超大室内**泳池。

发展商此次也透露,明日该项目全盘13000元/平方米起启动团购。顺德碧桂园年末的**洋房组团“春天里”,计划明日开放**区和**单位。

据介绍,此次顺德碧桂园**推出的精装洋房组团“春天里”,产品面积为100-140平方米。新组团户型涵盖三房、四房,南北通透,户户单边均有单边景观享受,并设有三大主题公园,每栋逾30米超宽楼距,这一组团毗邻**别墅区“钻石郡3期”和碧桂园集团总部商圈。

据介绍,明日该项目**区也颇有亮点,买家亲临板房开放现场,不仅可以体验佛山**场七彩雪,还有机会见证放飞千只蝴蝶迎接春天的浪漫景象,青春彩跑环节也活力十足。

了解到,从明天开始,市民在该项目认筹可享电商一万再抵五万加诚意金2万再享9.5折,优惠届时还有惊喜大抽奖,包括马来西亚豪华游、**家电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